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衣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仁武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左營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小港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苓雅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那年  我們在一起 每天過得很快樂 看見對方都會開心 我們幾乎每天在一起 形影不離 可是 我很擔心 我怕我們會分開 你笑著抱著我說 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其實 未來怎樣我們都不確定 只能笑著過好每一天 關于未來 我沒有太多憧憬 因為命運 已經安排好了 不用我們再去考慮這些 我只想說 就算我們分開了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 你永遠是我的初心

現代人的生活,缺不了的就是手機。手機除了打電話,發信息以外,還可以購物,看新聞,聽音樂,參考,商務,圖書,導航,工具,教育,財務,社交,游戲,旅游等等之炒類的。所以每個人,只要有個智能手機,那個個都是手機控。 以前古人說,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,而現代人,手機中不但可以賺錢,還可以看美女,更可以像個小電腦一樣的,輕松搞定生活中的任何小事。手機果然是個好東西。 可是因為手機,人和人的距離,明明離的很近,偏偏卻感覺好遠。只不過是個一個手機的距離。 現在的孩子的童年,沒有了手機,沒有平板電腦,就是那么無聊。 手機讓電商和微商的平臺更是隨時,無論你在哪里,只要有手機,訂貨收錢輕而易舉。 現在人的生活,真的缺不了手機。沒有手機,生活變得很無趣。沒有手機,不但會失聯,而且會人寸步難行。 手機讓喜歡自拍的人,無論是在吃飯,還是在旅游,都會不自覺的來上幾張,放上朋友圈。有曬吃的,有秀恩愛的,有推廣的,還有幫忙點贊的。 不過現在的手機,因為有攝像的功能,可以把社會上的現實,一一記錄在上面。 天眼真的無所不在! 手機有好也有壞,只要你利用的好,就是好東西 。如果利用的不當,網紅或者頭條就是你了! 現在的信息太發達了,隨時可以發布信息,手機就是工具之一。 生活中需要手機,人們也缺不了手機。 這就是手機和生活的關系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抖音勵志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一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,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 二、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,使自己變得更優秀,給來的人一個驚喜,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。 三、人生是很累的,你現在不累,以后就會更累。人生是很苦的,你現在不苦,以后就會更苦。唯累過,方得閑。唯苦過,方知甜。 四、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,有一個理由去堅強;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 五、如果真苦,你哪有時間喊累。如果真慘,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。因為承受得還不夠,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。 六、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: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。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。你想過的那種生活,得自己去掙。 七、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八、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,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;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,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。 九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十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,給止疼藥也好,給巴掌也罷,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,誰也不例外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,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。 十二、努力的意義: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,除了淚水,一無所有。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慚愧一無所有。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,除了蹉跎,一無所有。 十三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,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十四、沒有誰的幸運,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。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! 十五、所有成功的背后,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;所有人前的風光,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。只要你愿意,并為之堅持,總有一天,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! 十六、不必太糾結于當下,也不必太憂慮未來,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,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。 十七、所謂堅持,就是猶豫著、退縮著、心猿意馬著,想過99次放棄,但最后你還是繼續往前走了。所謂堅持,有時候只是硬撐的另一個名字。 十八、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,你退縮得越多,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;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,你表現得越卑微,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。 十九、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,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燒身,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。 二十、沒什么好抱怨的,今天的每一步,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。每做一件事,都要想一想,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。 關于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、你一出現,就打敗了我所有的負面情緒!有了你,我什么都不缺,心再狂再野,也懂得拒絕! 二、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,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,我情愿錯一輩子! 三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,多看一眼就心軟,擁抱一下就淪陷! 四、世界上最短的咒語就是你的名字!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! 五、愛上你之前,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,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!愛上你之后,覺得江湖太遠了,我不去了,我只想給你做飯,陪你睡覺! 六、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至,也是你! 七、被思念是溫馨的,被關懷是幸福的,被愛著是心動的,被寵著是美滿的!而你就是被我思念著、關懷著、愛著、寵著的人! 八、我想化作一陣風,流入你的身體,感受你所有的愛恨,知曉你所有的心意!忍受你所有的發泄生氣,活在你美好的靈魂里! 九、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,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,因為遇見你的時候,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,愛上你的時候,從沒想過再愛別人! 十、靜靜的夜里,想到的總是你;甜甜的夢里,夢見的又是你;暖暖的心里,占據的仍是你;甜蜜的愛里,永遠只有你;親愛的,你是我最美的天使! 十一、雖然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,但我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! 十二、如果愛你是錯的話,我不想對;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,我寧愿錯一輩子;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一萬年! 十三、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我;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你! 十四、我知道愛是一種責任,所以從不敢輕易出口。但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,我就有勇氣背起這個責任! 十五、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,唯有你我絕不能放棄!我的世界里有你一個人,就足夠啦!愛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!但求我每天能愛你多一分鐘!珍惜一生的遇見,安守芬芳的情緣,手捧三世的誓言,共享愛戀的盛宴,踱步相思的河畔,相約幸福的永遠;漫步情意的流年,共赴老去的那天! 十六、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!只是愛你!一輩子,就做一次自己!這一次,我想給你全世界!這一次,遍體鱗傷也沒關系! 吸引人的人生勵志文案 一、我們之所以要努力,不是為了改變世界,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。 二、實際上,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,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涂改,我們每天寫下的“草稿”,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。 三、我們努力奮斗是為了擁有很多的資本,來對抗未來未知的困境。 四、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里不值一提,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,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……但請你繼續向前走,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,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。 五、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,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。 六、一個人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,到了后來,做不成別人,也找不回自己。 七、一個人可以很好的生存著,但卻不是很好的生活著,生存是生活的基礎,有了生存,才談得上生活;生活是生存的價值體現,是生存的升華。 八、有時候,即使拼盡全力,事情卻仍不會按你想的那樣發展;有時候,你不要想太多,跟著自己的心走,走到哪算哪。沒有什么比愛自己更重要,辜負自己才是辜負。 九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,既然改變不了過去,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。 十、在人生的道路上,從來沒有全身而退,坐享其成,不勞而獲一說。你不努力,就得出局。 十一、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,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,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。 十二、這個社會,是贏家通吃,輸者一無所有,社會,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,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,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。 十四、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:一個是出身,一個是夢想!什么樣的出身不重要!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!出生在哪里不重要!未來在哪里才重要!生來貧窮不可怕,將來貧窮才可怕!只要我們有夢想就會了不起,因為你的人生不設限! 十五、真正能讓你倒下的,不是對手,而是你絕望的內心。 十六、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,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,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。 十七、只有勤奮和積極進取的人,才會贏得成功的人生。 十八、自知者不怨人,知命者不怨天,怨人者窮,怨天者無志。抱怨是成功的天敵,抱怨是快樂的克星,抱怨是弱者的標簽,抱怨是人生的毒藥。趕走抱怨,對過去不悔,對現在不煩,對未來不憂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
高雄左營家具行椅客製化
高雄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推薦高雄旗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中軟裝傢俱行評比高雄楠梓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推薦訂製 桃園閱讀區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ku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